panacea

乔小七/反复爬墙/afd:乔小七链接:https://afdian.net/a/
qiaoxiaoqi

【瑞嘉】男朋友怎么给你们过生日的?

瑞嘉only
短打小甜饼
生贺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沙雕知乎体



男朋友怎么给你们过生日的?

18,235人关注       43条评论
535个回答


GERY

1,460人赞同

谢邀。
我们家小孩比较特殊,可能没什么参考价值。
但是会为他生日头疼很久。

去年给他过生日的时候。
最开始想的是把他的房间布置成他以前家里的样子。
因为他是为了我的事情和家里闹掰了才出来和我一起同居,所以想着这样的话会不会让他觉得很怀念之类的。
结果无意间他提起他真的很讨厌以前那个家里的感觉,我才发现他其实和他家里人关系一直不好,所以这个方案pass掉了。


后来再想要不要搞那些比较肉麻的东西,说不定他会意外的喜欢。
所以当时和朋友商量了一下,可以买一个存钱罐然后折五百二十张爱心,每一张爱心都写上一句情话放在存钱罐里。
虽然真的很肉麻但是当时觉得可能会是一个好办法。
于是开始准备折爱心。
当时爱心折了大概快一百张了,结果有一次在折的时候被发现了。
他问我折的什么。
我说给你折的。
之后他拿过去看,露出了前所未有嫌弃的表情,并说了“好恶心”,当时我就知道这个方案该被pass了。
所以pass掉了。

他很喜欢XX作家写的悬疑小说。
那个月刚刚好这个作家因为纪念日之类的然后出了他写的全套小说的精装纪念版。
因为价位比较高特别是因为数量有限,所以开预售的时候必须坐在电脑面前抢。
好巧的是开预售的时候正好是我加班的那天。
晚上十一点在办公室,坐在电脑面前给他抢名额。
虽然过程比较惊险,但是我手速的确不慢,所以最后成功抢到了。
当时觉得他要是生日收到这个应该会很感动。
结果第二天就有一套这个系列的精装版寄到家里来。
我当时还觉得好奇怪,按理来说的话预售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到。
问了之后发现是他早就自己联系到人黑箱了这套书。
虽然最后买到了,但是这个方案还是pass掉了。


真的头疼了好久。
因为他很喜欢打游戏。
所以当时居然还想了要不要陪他打游戏打一下午。
什么模式都行。
最后还是pass了,因为我和他打游戏的话他会和我PVP。
而我是pve玩家。


当时马上临近他生日了,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所以我的朋友就说要不还是就普普通通过一个生日吧。
当时就想的是,准备一个生日蛋糕然后去看看电影之类的陪他一天就好了。
但是问题是。
他不喜欢吃蛋糕这种太甜的东西,比起这个更钟爱高热量食品,电影对于他来说像是小孩子的玩具,平时就很瞧不起这种娱乐方式。
所以给他过生日真的很头疼。


最后生日那一天。
给他买汉堡包鸡腿我觉得又有点掉面子。
所以我听了他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的话。
我给他买了十个超大汉堡。
可是送到家的时候他好像还是特别生气,问我是不是要打架。
因为是他的生日,所以我还是尽量他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
所以最后我们打了一架。


不过意外的是,打完架之后他好像挺开心的。

___________

补档。
看到有很多人问这些问题我就回答一下。
我是男的,对方也是男的。
叫小孩是因为他真的长的很小。

和他吵架基本上是每天都有的事,打架是很少,因为我不喜欢打架所以一般会拒绝。
吵架不存在和好,一般吵完了就会和好。

至于怎么认识的。
大学的时候他追了我四年。
追我不是为了谈恋爱,是为了比赛。
因为那时候经常有什么市区上的比赛之类的,一般不是我得第一就是他得第一。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但是我想说的是他真的很吵。
最后是我先告的白,告完白之后他躲了我两个星期,最后接受了我的告白。

还有看到有人说他脾气很怪。
他脾气很怪而且很爆。
但是我愿意宠。

最后是有人问要是今年的话要准备怎么过。
不瞒你们今天就是他生日。

今年没准备卧室,没准备折纸,没准备汉堡。
准备了戒指。
今天我打算向他求婚了。


谈恋爱其实没有什么累不累的。
可能有时候的确挺累的。
但是你不忘初心就好。

评论

匿名用户
这也太甜了,许愿一个这样的男票
470赞同

匿名用户
发现答主pass掉的方案都是很好的可行方案,学习了
389赞同

匿名用户
重新让我相信爱情了
祝99
367赞同

END

嘉德罗斯真的很严格。
过生日就要甜甜的。

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我宣布他们已经结婚了

评论(6)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anacea | Powered by LOFTER